童女逐渐没毛

……我回来了

爱神的漫漫“追妻”路


有些架空,爱神虾×月老粥,私设有,ooc有,少主出没有。

在三界的交界处,一个名叫“空桑”的地区,有一个爱神,叫吉利虾。他有一个美好的愿望,他希望空桑一地区的少年男女都觅得良缘。他有两根呆毛,只要碰到那些周遭粉红色的氛围时,他的那两根呆毛就会“咻”的变成心形。啊,空桑地区的小情侣们几乎都是他一手促成的。

但是结婚是月老的事啊,月老叫桃花粥。不过奇怪的是,他虽为月老却厌恶情爱,每当有情侣来求红线之时便会皱着眉将红线递给他们,内心深处不知道翻了那本《悲剧的诞生》​多少遍。

这样的二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跟二人关系都不错的小精灵 少主(嗯就是这样目前没定好名字嗯。)决定将这件事调查明白,想到什么就去做,这是麻麻教给自己的。正好今天约了二位出来吃饭,那就……。小精灵兴奋的搓手手,小精灵开心的飞走了。

早知道就不让这二位碰一起了。​少主扶额看着眼前抱着绣球的某虾在和忍不住想用东西堵住他的嘴的某粥叹了口气。这两个人真的见面就掐么,少主又长长的叹了口气​,低下头拿出手机发了个帖子。

“我目睹月老和爱神掐起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正抬头,少主却后悔自己刚刚抬头​了。

二人不知何时坐到了一处,现在虽然还在斗嘴但是越挨越近……直到……

​oh sh*t早知道老娘就不来了。少主这样想着飞走了。

少主刚刚飞走,二人的争吵便停了下来,拿着绣球的某虾抬手将人禁锢在桌旁,俯下身凑近了人的耳边,呆毛有些委屈和不满的耷拉了下来。

“桃花花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公开啊”​某虾蔫巴巴的蹭着身下人的颈窝,话语中带着浓浓的委屈,眸中也是一派失落。

被禁锢住的人​面色隐隐发红却死鸭子嘴硬:“等本大侠什么时候心情好了什么时候就同意你这只恋爱脑臭虾公开。”说完一个闪身从对方禁锢下脱身,一个闪身跑了。

啊——爱神的漫漫追妻路还长着呢——

躲在角落的少主发出啧啧声,低头在手机上按来按去。​

“本少主磕到真的了——”

评论(1)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