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女逐渐没毛

……我回来了

【挂人】迷惑语c群主在线污蔑人,点击即可吃到2020语c圈年度污蔑大瓜

前步甘棠.:

谢邀,这边来挂人。


也不知道是挂人还是挂群,反正不仅这个群里的群成员和群主迷惑他们全群都迷惑。


来我们先看一张截图好吧。
好的上面那个是我的消息不要管。这是群里一位牡丹燕菜发的消息。正常人看了是不是很疑惑,是不是很疑惑,我都满脸冒泡了就算这是后台宁也别这么散发负能量啊?
然后这位牡丹燕菜就一直在群里发表类似言论,具体的我们再看下一张截图。
谢邀。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您长了那张嘴就不会把话说明白点吗,虽然咱打字用的是手指但是您就不能动动您尊贵的金手指把话打明白点吗。这样疯狂暗示干啥呢,小窗不香吗。


所有人都让你把话说明白,您给我们来一句这个人发言了。谁知道是谁,您这不等于没说明白等于没把别人的话听进去吗。
看不透好吧,我真的看不透。
好嘞接下来全群误会了,都是一脸迷惑,然后群里北京烤鸭误以为是自己,然后就满脸问号,可能跟我看到这牡丹发言的问号差不多大。


然后我就发言了。​
是这样。我寻思着这也是正常发言啊,这是不是正常发言,是不是?!【情绪激动.jpg】反正我感觉是挺正常的你们觉得不正常欢迎来评论区喷我好吧。​


接下来我发言以后他们群主,也就群里佛跳墙,非常迅速的——


发了两段语音。


因为是语音的关系,咱这边不能给大家放,所以只能转文本各位将就着看,我感觉应该够帮助各位理解他的意思了。
​我寻思着我哪里阴阳怪气了,是你脑补的太多好吗,我寻思着我怎么就害人心了。这句话可能是我转文本错误好吧那我就不提了。我寻思着你们因为我的话吵起来怎么就是我的错了,我就说了一句话而已你们也没和我说我语言不对啊?


​好的。这里扯到了上次,这也是我要挂人的一个点,咱等下再看好吧。


我们继续看截屏。
好吧我提出了我的疑惑,我是真的疑惑。我现在的表情就如同下面这张表情包,从头到尾我都是这张表情包。
好的。两次出现上次我就不得不来说一句了。这位佛跳墙群主他说上次,在这边我要说,我哪里来的上次。
这是我在他们群所有的消息记录,消息记录所有群成员都可以查看我没办法造假我也不想造假。然后我给诸位看看那个其他消息是什么。
【指指那个火焰】是类似于这种的群成员提醒,龙王啊火啊什么的只要是群消息通知都会有这个其他消息,全部都是这个。


不相信的觉得我只截了一个屏不能做证据的,加他们群好吧?我的群消息记录全可以看,你加了他们群就可以直接找到我,我是群里沧海遗珠二号,你小窗我我给你截屏也可以。
扯远了。咱再来看看接下来的群消息。
然后我说了那些话以后,这个牡丹直接指着我鼻子就骂我。我就很看不透,我真的从头迷惑到尾,我怎么就让他骂我了我寻思着咱这也是正常发言啊?
好的我现在语言有的混乱你们别理。然后我提出了我的疑问我觉得他应该一开始就小窗,然后我还问他打扰群成员是不是很荣幸,他给我来了句是的?!


他给我来了句:是的?!


好的他回复的不是是的那我组织一下语言。他给我来了句他感觉非常良好?!


谢邀。今年份震撼我妈,真的我已经藏不好我的妈了真的我妈都震撼了。我还真没他那广阔的胸襟和超厚的脸皮。于是我老老实实闭麦了。


真的,我告辞了,这人迷惑是真的迷惑,连着那群主一起迷惑。然后有别的小可爱私聊我说群成员给他发了语音解释这事,然后我就向那小可爱要了截屏。因为是语音只能叫他转文本然后再截屏过来。


小可爱的名字我们就不透露了,毕竟这是我们的事儿不能牵扯到别人。
来,诸位品品,诸位仔细品品。


我寻思着您这段话是承认你们那群是个亲友语c咯?和着语c群禁亲友你们权当眼瞎是吧,你们是亲友我惹不起好吧。我就是一个孤苦伶仃还可怜但是特别能踏浪的小沧海。


这群主还扯上了上次,对于那个上次我已经在前面解释过了。我对这一切都解释就是要么是tx老贼和我一起失忆了连群消息记录都失忆了没记下这件事,要么是这群主看我不爽然后仗着群里是他亲友胡乱造谣。


你们自己品品哪个可信度更高。


这边我把牡丹燕菜和群主佛跳墙的QQ个人资料卡全部挂出来,毕竟咱挂人就要挂全套。​我自己的QQ号我也会放,觉得这件事情的确是我做的不妥的可以来找我对线好吧,我24小时在线不用担心我失踪或者我怂。


群资料我已经挂在上面了,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己取自己进群看猴子。


我也算变相帮别人宣传了嘿。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