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女逐渐没毛

……我回来了

有你在的错觉

【联动】 @梓熙你嘎哥
注意事项:
一刀片
一ooc慎
一最后甜回来了你们信我

正文:

有你在的错觉
cp:大包平X莺丸

今天啊,应该给莺丸一个惊喜。
出阵回来的大包平如是想着。可是,当他一如往常的推开和室的门时,那家伙却不在。
那个茶色头发,笑起来温温和和的,让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却不在。
今天,莺丸那家伙去哪了?大包平不知道。他只是找啊,找啊,莺丸平时经常去的茶室,莺丸经常去的那个走廊,都没有见到那眸中总是溢满温柔,声音清脆动听的他。
莺丸那个家伙去哪了?是不是在三日月那边?纵是经常看三日月不顺眼的大包平,也禁不住自己的疑问去了三日月的房间。
大包平殿,是忘记了什么事情吧?不过想不起来也好,哈哈哈哈。被誉为天下最美的刀剑的人依旧是一副淡然的模样,只是如同新月一般的瞳眸中散发着淡淡的哀伤。
啧,这臭老头怎么回事。觉得不对劲的大包平皱着眉走出三日月的房间。
那么,莺丸去哪了呢?大包平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房间中的茶几上,泡好的茶水冒着热气,散发着清新的茶香。
莺丸回来了?大包平喜出望外的四处环视着,然而,那熟悉的身影依旧没有闯入大包平的眼帘。
那么,莺丸到底去哪了呢?总是有忘记了什么的感觉呢。大包平决定去询问当时一同作战的药研。
被多次询问的药研长叹一口气,告知了大包平那已经遗忘,或者说是不愿意想起来的真相。
莺丸先生,不是已经在三天前的出阵中,碎掉了么?他把自己的御守给了你,又为你挡下了致命一击,这件事,你已经忘了吧,或者说,你不愿意想起来吧。
大包平愣愣的,记忆中那模糊的片段依次清晰起来。
明明那个地区的敌人,以他们的实力是可以击败的。但当大家深入到敌军内部时,检非违使出现了。
检非违使的实力相比较于时间溯行军的实力要高,并且,遇强则强。回本丸已经来不及了,无奈之下,作为队长的莺丸只能应战。
可是,检非违使太过强大,本已经精疲力尽的他们早已经力不从心。
“大包平,接着。”刚刚斩断了一柄放免太刀的莺丸将自己的御守扔给刚刚打败了一柄胁差的大包平。
“莺丸,我用不到这个。”刚想把御守还给莺丸,又一柄大太刀咆哮着攻了过来。
发现的太晚,想要躲避已经来不及了。大包平已经身负重伤,这一击如果承受下来的话,那会……
可是,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没袭来,相反,温热的血液溅到了自己的脸上,是莺丸的血,在危机之时冲到自己面前挡住致命一击的莺丸瘫在了大包平的怀里。
那一瞬间,时间仿佛静止了。血,御守,遍体鳞伤的莺丸,周遭陷入苦战的同伴,和那柄伤害了莺丸的大太刀。
解决了那柄大太刀的药研和终于打败敌人的众人走了过来,药研检查了一下莺丸的伤势,摇了摇头。
看着怀里渐渐消逝的莺丸,大包平眼中的泪滴落下来,一滴一滴打在了莺丸的衣服上。
“别哭嘛,大包平。”莺丸笑了,“在我祭日的时候,给我,献点茶吧。”说完,莺丸的躯体便化成了万千光点,随风飘散。大包平徒劳地收紧手臂,像一个小短刀一样,嚎啕大哭。
日子总归还要继续,大包平被审神者一路拖行到了锻刀室。
“大包平,这次拜托你了。”审神者拍拍大包平的肩膀,“把‘他’带回来的任务,我觉得,交给你这是最好的。”
把“他”带回来?大包平一头雾水的看着审神者。
将资源调配好丢入锻刀炉,显示时间为3小时20分。
那么,会是谁呢?大包平丢近了一个加速符。
“我是古备前的莺丸。关于名字的由来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嘛总之都多关照。”
随着樱花的散落,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莺……莺丸……”大包平愣在当场。
“嗯,我回来了。”莺丸笑了,“哎?大包平你是在哭嘛?”
“才……才没有。”伸手搂住失而复得的莺丸,大包平喃喃到,“欢迎回来,莺丸。”

一边看(吃)好(狗)戏(粮)的审神者:哎呀妈也终于把莺丸给煅回来了,嗝儿。

评论

热度(2)